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关于我

写文转战子博:焚歌为引——http://caroledith.lofter.com

Prologue &Chapter 1


言言的Stark并行线




Chapter 2

世人对万磁王的最大印象,无外乎两件事。


第一件事是当众刺杀肯尼迪,第二件事就是10年前的白宫事件。


她那个时候只有17岁,对变种人有畏惧有好奇,但更多的是疑问。


“为什么大家那么讨厌他们,他们只不过是基因变异啊,每个人都有基因变异的可能性啊。”她指着电视上控制哨兵机器人、为变种人发声的男人,回头望着她父亲,“我觉得他虽然偏激,但是没说错啊,变种人也是人类的一部分,并且是进化的方向,不是么?”


父亲没有回答。


后来,她看见报纸上的新闻,里面提到万磁王刺杀肯尼迪总统的旧闻。


“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她很不理解,牙齿无意识地咬着下唇,“直接使用暴力并不是上策。”


即使暴力是解决所有争端的唯一有效途径。


彼时,她的父亲还只是下议院的一名议员。父亲宽厚而温暖的手掌拍拍她的头,“Cyndi,你还是太年轻,不懂政治。”


在那之后的三年,她陆陆续续地在父亲的办公桌前,看到一份又一份的死亡报告。


三年之内,共计十八人。


还有同Onassis再婚的Jacqueline Kennedy的如释重负和语焉不详,她觉得自己果然还是太天真。


从特拉法尔广场到白厅,再到唐宁街那条狭窄的巷子,其实距离不过一公里,步行甚至用不上十五分钟,却是有些人一辈子都走不完的路。


“所以说我根本就不像是住在10号的人。”她摇摇头,继续坐在帐篷前看着摇摇欲坠的钢筋,“我只想知道万磁王先生是在打架,还是单纯地想建一座世界上最高的金属建筑。”


Jubilee回头,“你要知道,他并不是个好人,并且他很危险。”


“Xavier教授告诉你的?”


华裔少女秀气的眉皱起,“你不看电视的么?他刺杀过肯尼迪,他还毁过白宫。”


Cynthia挑眉,“Come on, girl,以他眼下所展现的这种实力,如果他真的想毁灭世界,他早就成功了。无意冒犯,顺便一说,如果他真的那么邪恶,那教授为什么不把用脑电波把他弄成植物人?”


Jubilee瞪着她,似乎在消化她的话。


不过她没指望对方理解,毕竟对方明显连17岁都没有。


教授被掳走,校园被炸毁,眼前莫名其妙的状况,配上天启昭告天下的强硬威胁,别说眼前这群孩子,恐怕从日内瓦到纽约,都是一头雾水。


天空灰蒙蒙的,她索性抱起腿,眼睛盯着不远处的废墟。不知道在地上坐了多久,直到那些钢筋“咣”地一声砸在地上,她才发现腿已经麻了。


写下来的十二个小时是漫长的,其间Fratley中尉来过一次,并且略显强硬地请求她随直升机前往更安全的地方。


Cynthia摇摇头,“中尉,如果没有人能阻止这次灾难,那么无论在哪个角落,都是不安全的。”


耿直而坚决的中尉犹豫片刻,决定和他的小队留下来。


Jubilee惊讶地看着那一队士兵,“所以你真的是个大人物?”


她有些尴尬地笑了笑,“不,只不过我的国家很小,所以对前往其他国家工作的国民。。。很担心我们的生命安全。”


“那你们国家的社会保障体系一定很健全!”


“。。。一般,不过我们有一位很好的领导人。”


直到一架有些破损的飞机飞了过来,小姑娘才停止奇奇怪怪的问题。


而Fratley中尉则示意他的队伍举起枪支武器。


“Lyon小姐,很高兴见到你,我是Charles Xavier。”她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一个温柔男声,明显的英式口音,“别紧张,我只是用另外一种特别的方式与您沟通,以及,Moria向你问好。”


她愣了一下,“教授,您的开场白。。。真是不同凡响。”


“能得到年轻女士的赞美是我的荣幸,我想我们以后会有更多的机会来探讨古代变种人。但是现在,我需要您的帮助。”那个声音顿了一下,“我的一个老朋友,为这次战斗出力不少,但是很遗憾,他现在还在美国政府的通缉名单上。”


Cynthia想象了一下万磁王十年前的造型,摸摸下巴,很诚恳地回答,“相信我教授,只要他脱掉那件有着奇怪颜色的装甲,是不会有人认得出他的。”




Chapter 3

如果直接要求Frately中尉给他的队伍下令收起武器,显然不是个十分合适的选择。


“让Moria出来,我想,您的朋友大概需要一个声明。”


“什么?”


“就是对外宣称在这次战斗中,万磁王也参与战斗,并为胜利做出贡献。只不过,在打败Apocalypse后就离开了。”她拉开外套上的拉锁,双手叉腰,“你也不想让白宫盯上这里吧。抱歉,我并非针对美利坚合众国,我只想说,美国政府确实很垃圾。”


Xavier教授沉默片刻,“虽然我是在西彻斯特出生,但是显然对我影响最深的还是牛津。”


“Oops,牛津,我竟然忘记了。”Cynthia忍不住说了出来。身旁的中尉一脸紧张,“怎么了,Cynthia小姐?”


“我在想,来的是政府还是军方。”


但是显然都不是。她在心里默默说着。


Moria跳下飞机,手里举着证件,“Moria MacTaggert,CIA,我们刚刚从开罗回来,飞机上的是Xavier青少年天赋学院的师生,他们解决了这次发生在开罗的危机。我现在有重要的情报要向我的上司汇报。”


在离开的时候,Moria走过她的身边,轻声说道,“Charles的头部受伤了,他需要检查,还有休息。”


Cynthia点点头,不暴露在美国政府眼皮子底下的活动,是她最擅长的。


她站在机舱门口往里面张望:地上躺着的、被其他人围起来的那个,显然就是X教授。机舱里有一个蓝色的毛茸茸的大野兽,一个同样蓝色的瘦高带尾巴的少年,一个漂亮的金发姑娘,一个银发男孩,一个白头发的黑人女孩,一个红发女孩,一个带着奇怪眼镜的男孩。


靠近门的地方站着一位中年男人,格子衬衫牛仔裤,莫名地带着一种南美乡村的淳朴气息。


她摸摸下巴,扫视一圈,挤出个略显尴尬的微笑,“有人需要私人黑诊所么?”


一直到一群人挤在Dr.Ho.的私人诊所,她依旧托着下巴看着那位传说中的天才教授。


“你为什么一直盯着他看?”银发男孩拄着拐站到她身边。


“。。。Xavier教授,看起来跟照片里很不一样。”


“哦。”男孩点点头,“他变秃了。被Apocalypse弄秃的。”


“Peter,闭嘴!”Xavier教授突然提高声音,一点也不温柔。


“可是这是事实。”Peter歪歪头,很无辜的模样。


“Peter!”Xavier教授故作凶狠地瞪着他,“不要提我的头发!”


“。。。Eh。。。看起来精神不错,但是绅士们,我想你们需要晚饭。”Cynthia觉得有些尴尬,原地转了一圈,“有想吃的东西么?我去买。”


金发姑娘也站了过来,“我跟你一起去,你一个人拿不了这么多人的晚饭。”


一直抱着胳膊倚着门的中年男人突然开口,“既然没事,那我就离开了。再见——”


“Erik——”教授和金发姑娘一起出声。


Cynthia觉得脑袋里的血管一下一下跳动得异常欢快,“嘶——真麻烦。”


正在为Xavier缝合伤口的医生抬头,“你又头疼了?”


“Yep,连转两天。”她走到药柜前,打开柜门找到止疼片,“别给你的朋友找麻烦,Lehnsherr先生,你现在最好不要出这个门。”


万磁王果然停下了脚步。


“Apocalypse的灾难,正好应了美国政府的变种人危机论。所以在民众并不知道你在开罗做了什么之前,您最好待在Xavier教授身边,别让你们之前的所有努力都白费。”


“我怎么确定你不是和美国政府一个立场?”对方冷笑,“我并不相信一个普通人,并且你还能调动军队。”


Cynthia眨眨眼,突然一拍大腿,“你可以让Xavier教授查看我的想法,或者直接脑控我啊!”


“。。。Honey,在做决定之前,可以先问问我的意见么?”被指着的教授面露尴尬,“随随便便侵入别人的大脑并不是绅士该有的行为。”


评论
热度(4)
© 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