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关于我

写文转战子博:焚歌为引——http://caroledith.lofter.com

 

重新回归男神怀抱的新系列,纯正神经病不要脸玛丽苏,无视时间线和宇宙空间,没有逻辑没有内涵,目标只是嫖男神,力争把非严肃文字染上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女主为原创角色。这次的目标是我鲨的最知名角色,叉男系列的老万,啊不,少万万磁王,Erik Lehnsherr。

 

BGM: Take That《Patience》

 

目测应该是中篇连载,阅读需谨慎。

以及,依旧和亲亲顾言联文,对她对土豪斯塔克下手一事有兴趣的请移步这里。

魔方开启传送门。

 

 

 

 

Prologue

 

“你好,这里是Cynthia Lyon,很抱歉我现在并不在工作室,如果您有关于工作的问题,请在提示音响起后进行留言,我会在收到后及时回复。滴——”

 

“嗨,Cyndi,我是Moria,还记得我上次跟你说的那个古埃及法老,也不能说是法老,就是那个Apocalypse,还记得么?我在跟踪异教徒的时候找到了他的遗迹,然后,他。。。复活了,对,没错,他复活了,就像你之前翻译的碑文上写的那样。我这次在遗迹里又拍到一些奇怪的碑文,已经传真发给你了。还有,我现在要去泽维尔教授那里,就是那个研究基因的遗传学家。你要是方便的话,能来泽维尔青少年学院吗?我想我、不、我们,可能需要你的帮助。”

 

她一边听着留言一边打开传真机,不得不说CIA的设备确实不错,拍出来的照片十分清晰。

 

她盯着传真上的图片看了一会儿,打开房门,冲着外面喊了一声,“亲爱的,你认识En Sabah Nur么?就是古埃及那个代号Apocalypse的家伙?”

 

沙发上坐着她的室友,Carrie Kim,纯粹的亚洲面孔,乌黑的发丝垂在瓷白的肩颈处,形成一种东方特有的颜色反差。她手里翻着时尚杂志,“不太认识。怎么了?”

 

“CIA线报,说他活了,要去毁灭世界。”

 

对方翻了一页杂志,头也不抬,“是么?然后呢?”

 

Cynthia抱着胳膊倚着门,目光灼灼地盯着对面的人,“你说,这么狂妄自大、又沉睡了几千年的野蛮人,会在几个小时内被人K.O.?”

 

Carrie沉默了大约一分钟,才回答道,“中国没事,我能感应得到。。。似乎很难波及到纽约。你想去看看?”

 

她摇摇头,“别开玩笑了,我只不过是个普通人。要不是CIA找我来翻译碑文,我才不会去看他。”她皱着鼻子指着图上的某处,“还涉及变种人什么的,说不定长得特别难看。”

 

Carrie合上手里的杂志,“想去就去呗。。。不过说起变种人,你怎么知道他长得不好看?”

 

“因为碑文上已经写了他是个蓝色的大块头,并且需要依靠与别人交换身体才能存活。”她走到沙发旁边,从花瓶里抽出一根短手杖,顺手甩了甩,“以及,任何妄图把自己凌驾于他人之上的人,都不会是什么好人。”

 

对方没有说话,望向窗外的双眼有些放空。

 

就在Cynthia收拾背包的时候,Carrie突然开口,“需要搭顺风车么?”

 

 

 

 

 

Chapter 1

 

你能想象当你兴致勃勃来到一座城堡准备悠哉度假时却在门口发现它已经被轰成渣时的心情么?

 

Cynthia目瞪口呆地看着被夷为平地的X学院和面对着废墟无措又惶恐的学生们,开始思考Moria MacTaggart口中所谓的“求助”其实并不是翻译碑文而是来进行灾后援建的。

 

她挠挠头,拉住一个穿黄色外套的亚裔女孩,“MacTagget探员和Xavier教授呢?”

 

女孩摇摇头,“我不知道。”眼底却是怀疑。

 

“嘿,放松点儿,女孩,我不是敌人。”她扔下包,举起双手,主动示好,“你可以让你的朋友过来打开这个包,里面有CIA探员和Xavier教授的邀请。”

 

女孩招呼过来几个变种人同伴,“如果她敢动,就攻击她。”如果忽略声音里微弱的颤动,其实这句威胁还挺有说服力的。

 

事实上她的文件夹里真的有这样一封邀请,只不过是关于维护变种人权益的一封亲笔信。作为剑桥大学的考古系博士,她的毕业论文就是关于历史长河中变种人存在的痕迹的,并且直到现在,她依旧在研究这个课题。

 

这也决定了她对变种人的态度是十分温和的。而这种温和,也决定了某位教授对她的态度。

 

唯一值得商榷的是它的时间点——梅林作证,信寄到工作室的时候她还在复活节岛拜神像呢。

 

到底是十几岁的小女孩,对方很快就放下了敌视的态度,“很抱歉,我并不知道您是教授的客人。我叫Jubilee,是一名学生。如您所见,学院遭受了爆炸,教授失踪了。后来又来了一架直升飞机,对我们使用了一种奇怪的武器,McCoy先生。。。他们都被带走了。”

 

她眨眨眼睛,似乎在努力消化这些信息,末了,看着Jubilee说道,“那个手提袋里是我刚买的炸鸡,你们要不要先吃点东西,我去联系帐篷。”

 

X学院在西彻斯特占地很大,周围并没有什么像样的建筑。她开着Xavier教授的古董车跑了不短的路程才找到一家电话亭。

 

“午安,Cliff先生,今天天气真不错。”

 

“Cynthia小姐,您要知道,每次您向我问安的时候,其实我都是十分惶恐的。”

 

“拜托,John,请不要把我形容成一个混世魔王。”她的手指绕着电话线,绕了两绕,“不过说正经的,John,能派人往西彻斯特送一些帐篷么?大概不到三十个孩子,有个别有轻微擦伤,哦,顺便再带些吃的来,他们把我的炸鸡都吃光了。”

 

“没问题,my lady,但是我还是想说,您对美利坚的人民未免太过贴心。”

 

“放松点,John,这种贴心并不会影响我父亲的立场,更不会影响我的国家。”

 

“但愿如此,my lady,希望您一直记得这句话。”

 

好在年长者们永远都是嘴硬,Cliff还是派人送来了补给品。为首的军人一身迷彩,向Cynthia行了个军礼,给了她一张纸。

 

她扫了一眼,折了两折塞进外套口袋里,拉上拉链,“辛苦了,”她瞄了一眼对方的胸牌,“弗拉特雷中尉。以及,替我向大使先生表示感谢。”

 

待学生们都安顿好,她才坐进单独的帐篷里打开那一纸文件。

 

针对变种人和超级英雄的注册法案,正因为过去十年乃至近几个月的一些事而逐步升级,目测在几个月之内联合国会重新召开会议,强制要求他们签字。

 

尤其在美国的强硬态度下,其他常任理事国即使心存犹豫,也不太可能公然反对。

 

她抬手揉着太阳穴,觉得脑袋有些发胀。

 

这种头晕脑胀一直持续到半夜,大地的震感足以把她拉回现实。

 

她掀开帐篷,发现废墟中的大片钢筋材料正颤颤巍巍地从地上飘起来,似乎有个无形的海格力斯,把它们从地面上举起。

 

同样被眼前场景惊到的Jubilee不可置信地捂着脸,“天啊,这、这不可能的吧?”

 

“什么不可能?”她忍不住问对方。

 

“我记得教授说过,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变种人之一,是能控制金属的。”


评论(3)
热度(2)
© 氪金抽卡不是浪费宝贵资源 | Powered by LOFTER